关于申报辽宁省教育科学“十三五”规划2017年度教育对外开放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

2017年04月21日 17:22 浏览:2969
 
校内有关单位:
根据关于申报辽宁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教育对外开放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》(辽教科规办字[2017]6号)文件精神,我校组织申报辽宁省教育科学“十三五”规划2017年度教育对外开放研究专项课题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一、申报人员
从事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人员,或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研究人员。
承担在研省社科基金项目、省教育厅科研项目、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和省社科联项目未结题者不得申报。课题组成员的填报须征得本人同意。
二、申报内容
课题申报者按照课题指南(详见附件1)设计课题题目,进行论证,重点是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,着力破解新形势下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突出问题和难点问题,提出具有可操作性和创造性的咨政建议。
已经获得省级及以上正式立项者,不得以同一内容和题目申报。
三、申报要求
1.课题申报者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得同时申报辽宁省教育科学“十三五”规划2017年度立项课题(辽教科规办字[2017]4)。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两个以上(不含两个)课题。
2.立项课题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。重点课题为指定题目,申报者不得变更研究题目。重点课题每项资助0.5万元;一般课题每项资助0.3万元。
四、课题申报提交材料和时间
1.报送材料包括:《专项课题立项申请·评审书》一式3份(须含原件1份)及《辽宁省教育科学“十三五”规划2017年度教育对外开放研究专项课题申请汇总表》,同时发送申报材料的电子版(申请评审书、汇总表)。
2.申报材料提交截止时间:2017520
材料报送地点:高教研究所(图书馆401402
联系人:华菊翠、吴爱萍
联系电话: 8653686346
附件:
附件1:关于申报辽宁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教育对外开放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
附件2:教育对外开放研究专项课题项目指南
附件3: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专项课题立项申请·评审书
附件4:辽宁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教育对外开放研究专项课题立项申请汇总表
高教研究所
2017421